8月25日,呼伦贝尔市举行林业碳汇交易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白海林,市领导胡兆民、梁劲松出席签约仪式。仪式上,呼伦贝尔林业集团与华能伊敏煤电公司签订林业碳汇交易合同,正式标志呼伦贝尔市碳汇交易成功破题。华能伊敏煤电公司向呼伦贝尔市林业集团购买林业碳汇用于抵消碳配额缺口,实

首页 > 碳管家 > 碳汇 > 报道 > 正文

​呼伦贝尔市碳汇交易成功破题 实现750万市域内碳汇交易

2023-08-29 15:47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8月25日,呼伦贝尔市举行林业碳汇交易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白海林,市领导胡兆民、梁劲松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呼伦贝尔林业集团与华能伊敏煤电公司签订林业碳汇交易合同,正式标志呼伦贝尔市碳汇交易成功破题。华能伊敏煤电公司向呼伦贝尔市林业集团购买林业碳汇用于抵消碳配额缺口,实现碳汇交易约750万元。

此次签约,既是对市域碳汇交易的一次有益探索,也是补齐企业配额缺口的具体举措。打通从碳供应到碳消费的全链条合作流程,努力在林业碳汇建设上发挥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有利于推动双方资源互补,实现互利双赢,也有利于加快促进区域林业碳汇交易和碳汇经济发展,助推呼伦贝尔市碳汇经济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