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3日,广西电力交易中心联合市场监督员召开廉政监督员工作会,召集来自华润电力广西公司、国投钦州发电公司、中煤防城港电力公司、锦盛化工等7家市场主体的廉政监督员,也是今年来首次召集市场廉政监督员和中心廉政监督员面对面一起共同开展交易业务廉政监督工作。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

首页 > 配售电 > 售电服务 > 报道 > 正文

广西电力交易中心:深化电力市场“互廉共建”强化“一网一站”监督机制

2023-08-25 08:39 来源: 广西电力交易中心 

8月23日,广西电力交易中心联合市场监督员召开廉政监督员工作会,召集来自华润电力广西公司、国投钦州发电公司、中煤防城港电力公司、锦盛化工等7家市场主体的廉政监督员,也是今年来首次召集市场廉政监督员和中心廉政监督员面对面一起共同开展交易业务廉政监督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动反腐败斗争的深入开展,规范电力市场交易行为,预防和杜绝职务违法违规行为,建设“公平、公正、公开”的电力市场环境,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交易氛围,广西电力交易中心与发电、售电、用户等各类型市场主体签订了“互廉共建”协议,成立了廉政监督员工作站,形成了“一网一站”的监督体系(网:与市场主体互廉共建网;站:廉政监督员工作站)。根据工作需要,广西电力交易中心征集到了包括各类市场主体及交易中心工作人员在内的14名廉政监督员。通过此次会议,监督员汇报了监督履职情况、沟通交流监督心得、各单位党风廉政建设经验,同时重点查找交易业务领域短板弱项及高风险业务,实现了市场监督内外协同、职责清晰,保障了交易业务的公平公正。

下阶段,交易中心将常态化联合市场主体开展廉政监督工作,组织开展监督检查、廉建活动,规范业务流程,有效封堵漏洞,保障业务顺利开展。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