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6日,江西省能源局召开能源领域民营企业座谈会,听取民营企业对我省贯彻落实“民营经济31条”的建议,引导民营企业坚定发展信心,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和发展中遇到的堵点、难点问题。会议由省发改委党组成员、省能源局局长温俊杰主持,副局长洪小波、郝佳及各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参加本次座

首页 > 配售电 > 能源服务 > 报道 > 正文

江西:进一步推动电力市场改革 扩大绿电交易规模

2023-08-22 09:14 来源: 江西省能源局 

8月16日,江西省能源局召开能源领域民营企业座谈会,听取民营企业对我省贯彻落实“民营经济31条”的建议,引导民营企业坚定发展信心,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和发展中遇到的堵点、难点问题。会议由省发改委党组成员、省能源局局长温俊杰主持,副局长洪小波、郝佳及各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民营企业涉及售电、增量配电网、燃气、新能源及电力大用户等不同市场主体,大家围绕“民营经济31条”畅谈认识和体会,深入交流我省能源发展改革形势和企业发展面临的机遇挑战,并提出了意见建议。针对企业家提出的问题,省能源局领导和相关处室现场做出回应,并详细介绍了支持我省能源领域民营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悟和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始终与民营企业站在一起,支持和保障能源领域民营经济发展壮大。要进一步强化能源要素保障,确保全省能源平稳可靠供应,提高“获得电力”服务水平,增强民营企业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要进一步推动电力市场改革,扩大绿电交易规模,降低企业用能成本,让改革红利转化为民营企业发展动力。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