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氢能网获悉,深圳市航能氢醇能源创新研究院即将变更法定代表人,根据深圳社会组织管理局公示,深圳航天龙海特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总工程师连波拟任深圳市航能氢醇能源创新研究院理事长兼法定代表人。深圳市航能氢醇能源创新研究院于2022年12月21日成立,注册资本100万元,目前刘晓静为法定代表人,

首页 > 氢能 > 燃料电池 > 甲醇燃料电池 > 企业 > 正文

深圳市航能氢醇能源创新研究院拟变更法定代表人

2023-08-15 13:07 来源: 北极星氢能网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深圳市航能氢醇能源创新研究院即将变更法定代表人,根据深圳社会组织管理局公示,深圳航天龙海特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总工程师连波拟任深圳市航能氢醇能源创新研究院理事长兼法定代表人。

深圳市航能氢醇能源创新研究院于2022年12月21日成立,注册资本100万元,目前刘晓静为法定代表人,连波此前担任研究院院长。航天安华(深圳)科技有限公司是研究院理事单位及产业落地公司,承担研究院氢醇电动重卡产业落地工作,是科技部“973”专项人工合成太阳燃料、“液态阳光”的主要配套消纳技术研发企业,目的是打造应用于重卡、重机、重工、重船的清洁燃料电动动力系统,形成以高效氢醇内燃发电机组为核心的氢醇电动动力总成,提供氢醇电动重卡动力解决方案。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