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8日,哈电风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哈电风能)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谭文理与印度OperaEnergyPVT.LTD公司(以下简称:OperaEnergy)总裁阿什拜·卡姆巴里亚(ArshibhaiKambariya)一行交流座谈,双方围绕印度新能源风电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哈电风能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宋晓萍参加会谈。谭文理对阿什拜·

首页 > 风电 > 风电产业 > 企业 > 正文

哈电风能:愿为印度Opera Energy风电项目提供技术支持

2023-08-10 08:43 来源: 哈电风能 

8月8日,哈电风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哈电风能)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谭文理与印度Opera Energy PVT.LTD公司(以下简称:Opera Energy)总裁阿什拜·卡姆巴里亚(Arshibhai Kambariya)一行交流座谈,双方围绕印度新能源风电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哈电风能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宋晓萍参加会谈。

哈电.jpg

谭文理对阿什拜·卡姆巴里亚一行的到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向其介绍了哈电风能在风电技术领域的发展现状和取得的成绩,尤其近年来在国际合作、项目建设及海外分公司建设情况。谭文理表示,印度风电市场拥有丰富的风资源,具有显著的资源优势以及巨大的发展潜力,作为国内重点的新能源产业开发和大型装备制造企业,哈电风能愿为印度Opera Energy公司新能源风电项目提供技术支持、拓展合作领域。

哈电2.png

阿什拜·卡姆巴里亚对哈电风能的综合实力和产品核心竞争力表示高度认可,并希望后续就印度新能源风电项目进行深度合作,同时也欢迎哈电风能前往印度Opera Energy公司就风电项目进行实地考察和技术交流,为后续双方新能源项目的合作打好坚实基础。

哈电3.png

交流座谈前,阿什拜·卡姆巴里亚一行参观了哈电风能总装车间及大数据中心,对公司整体情况、企业文化、产品技术等进行了详细了解。

哈电4.jpg

哈电风能营销中心、风电研究院及Opera Energy公司有关负责人员参加上述活动。

哈电5.jp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