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9日,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与湖南森海碳汇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举行林业资源碳汇开发项目签约仪式,区委书记赵立平出席并讲话,森海碳汇开发公司总经理陈灿,区领导李明、陈贵林、刘斌等出席。以“碳”为媒、以“碳”会友。赵立平对森海碳汇在零陵投资开发表示欢迎,他说,零陵自然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

首页 > 碳管家 > 碳汇 > 企业 > 正文

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与森海碳汇就碳汇开发项目签约

2023-07-20 15:41 来源: 零陵发布 

7月19日,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与湖南森海碳汇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举行林业资源碳汇开发项目签约仪式,区委书记赵立平出席并讲话,森海碳汇开发公司总经理陈灿,区领导李明、陈贵林、刘斌等出席。

以“碳”为媒、以“碳”会友。赵立平对森海碳汇在零陵投资开发表示欢迎,他说,零陵自然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越、气候舒适宜人,森林覆盖率高,风、光、水等碳汇发展要素应有尽有,碳汇经济发展潜力巨大。近年来,零陵区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积极落实国家“双碳”战略,持续推进国储林项目建设,下大力气推进碳汇经济发展,全力打通“资源变资产、资产变资本、资本变财富”发展路径,荣获国家森林城市、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国家卫生城市、中国天然氧吧等诸多荣誉。

赵立平指出,森海公司作为大型国有控股的上市公司,在“生态浆纸、生态工程、生态农林、生态化工”四大业务板块优势突出,发展前景无比广阔。与零陵合作,可谓是珠联璧合、强强联手,相信必将在不久的将来联袂呈现一幅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的动人画卷。今天一小步,明天大精彩!希望森海碳汇公司充分发挥技术、资本、人才等诸多方面的优势,力争碳汇项目早启动、早落实、早收益。零陵区将认真履行协议,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环境、最好的服务,全力助推碳汇项目落地落实。

签约仪式上,区林业局、区农业农村局、区交建投分别介绍了零陵区碳汇资源和项目前期工作情况;森海碳汇公司介绍了公司情况和项目工作方案。

签约仪式结束后,立即召开了零陵区碳汇开发项目动员部署会议。会议要求,要抢抓机遇,确保完成阶段目标任务;要各司其职,快速推进前期工作落实;要强化保障,形成高效有序的推进机制;要强化责任,加快推进零陵区碳化开发项目落地建设取得实效,为零陵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担当使命、贡献力量。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