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诺德股份”)17日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和比利时瓦隆州外贸暨外国投资总署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战略合作备忘录主要内容包括:诺德股份拟在欧洲比利时瓦隆州投资设立生产基地,一期项目规划投资建设年产能3万吨锂电铜箔、FDC100万片、PI加热膜100万片,项目总投资预计5亿

首页 > 电池 > 电池材料 > 其他 > 企业 > 正文

总投资预计5亿欧元 诺德股份拟在比利时投资设立生产基地

2023-05-24 11:47 来源: 北极星电池网 

诺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诺德股份”)17日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和比利时瓦隆州外贸暨外国投资总署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

战略合作备忘录主要内容包括:诺德股份拟在欧洲比利时瓦隆州投资设立生产基地,一期项目规划投资建设年产能3万吨锂电铜箔、FDC100万片、PI加热膜100万片,项目总投资预计5亿欧元。

诺德股份方面表示,公司的铜箔生产基地及铜箔研发中心可以进一步加强比利时瓦隆州现有的电池生态系统,同时可以为比利时瓦隆州创造直接和间接的就业机会,支持其经济和出口增长,并为其“绿色交通”发展作出贡献。

诺德股份方面进一步表示,公司的投资项目将有助于发展比利时瓦隆州在电池行业的技术专长,同时可以布局公司海外市场,提高服务海外客户的影响力和供应链保障体系,进一步增强了公司与海外客户的黏性。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