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1日,作为“2023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之一,新华社、浙江省人民政府、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等单位在浙江德清联合发布“2023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中核核电运行管理有限公司以238.10亿的品牌价值在能源化工领域名列第13位,彰显秦山核电品牌价值在核电行业的领先地位。据了解,

首页 > 核电 > 核电建设与运行 > 企业 > 正文

秦山核电品牌价值超200亿!

2023-05-18 11:37 来源: 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5月11日,作为“2023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之一,新华社、浙江省人民政府、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等单位在浙江德清联合发布“2023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中核核电运行管理有限公司以238.10亿的品牌价值在能源化工领域名列第13位,彰显秦山核电品牌价值在核电行业的领先地位。

据了解,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联合有关权威单位共同举办的公益性“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已持续十年,是建立中国特色品牌价值评价机制,打造中国品牌正能量,推动中国品牌走向世界的重要举措。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遵循国际标准和国家标准,坚持“科学、公正、公开、公认”的工作原则,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和认可。逐年提升的品牌价值和品牌影响力,也印证了中国品牌在推动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取得的丰硕成果。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