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0日,南方电网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孟振平与来访的国家能源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刘国跃一行举行会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张文峰,国家能源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冯树臣出席会谈。孟振平欢迎刘国跃一行来访,感谢国家能源集团一直以来对南方电网公司的支持

首页 > 输配电 > 电网建设 > 报道 > 正文

南方电网公司董事长孟振平与国家能源集团董事长刘国跃会谈

2023-05-12 13:40 来源: 南方电网报 作者: 陈细英

5月10日,南方电网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孟振平与来访的国家能源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刘国跃一行举行会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张文峰,国家能源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冯树臣出席会谈。

孟振平欢迎刘国跃一行来访,感谢国家能源集团一直以来对南方电网公司的支持,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和主要特点,以及公司落实能源电力保供、加快数字化绿色化协同转型等有关情况。孟振平表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南方电网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正在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强企建设推动建成世界一流企业,支撑和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落实能源电力保供政治责任,共同推动南方区域电力市场建设,更好融入和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

刘国跃感谢南方电网公司长期以来对国家能源集团的支持,介绍了国家能源集团在生产经营、业务布局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他表示,国家能源集团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正认真推进主题教育等工作,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希望双方贯彻落实“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在网源协同发展、重大项目规划建设、现代企业管理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持续推动双方做强做优做大,共同保障南方区域能源电力供应,携手推动能源绿色低碳转型。

公司副总工程师,国家能源集团总经济师,双方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谈。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