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0日,浙江物产环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王总、投资部郭总,许昌市示范区管委会毛长申主任、许昌市驻郑办岳江华主任、许昌市示范区管委会招商局赵蔚然局长莅临云能魔方许昌生产基地参观考察。云能魔方总经理张建兴博士、总工程师陈世锋热情接待了各位到访贵宾及领导。王总一行来到储能与智能电网设备生

首页 > 储能 > 储能应用 > 电网侧 > 企业 > 正文

浙江物产领导及许昌市示范区领导莅临云能魔方许昌生产基地参观考察

2023-05-11 11:57 来源: 苏州云能魔方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5月10日,浙江物产环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王总、投资部郭总,许昌市示范区管委会毛长申主任、许昌市驻郑办岳江华主任、许昌市示范区管委会招商局赵蔚然局长莅临云能魔方许昌生产基地参观考察。云能魔方总经理张建兴博士、总工程师陈世锋热情接待了各位到访贵宾及领导。

YNMF.jpg

王总一行来到储能与智能电网设备生产装配车间,参观了公司新型储能产品及零碳园区智能电网产品展区。参观过程中,公司总经理张建兴博士就公司相关产品系统及核心部件、关键技术做了详细的介绍。来访客人对云能魔方的技术优势、研发能力及发展前景给予了高度评价。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储能与智能电网研究院共建、分布式能源市场开发、新型储能项目合作、供应链协同、资本合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度探讨。

浙江物产为世界500强企业,浙江省排名第一的国有上市公司。下属浙江物产环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集"能源贸易+能源实业”为一体的大型国有上市企业。公司主营煤炭综合利用、环保技术研发、新能源产品,进出口业务等,在能源领域有着良好的资源、平台和业务能力。

云能魔方许昌生产基地落地于许昌市5G创新应用产业园内,是基于许昌市良好的电气装备基础、区域优势、人才优势和产业配套优势,基地定位为分布式储能与智能电网的研发、测试与生产基地,其主要产品有储能逆变器、分布式储能柜、储能电站黑匣子、分布式智能电网产品。公司团队有来自国家电网、许继集团、蔚来汽车等企业的专家,团队成员已达40余人,公司具有行业先进的技术优势、创新的研发能力及深厚的行业背景。截止目前,云能魔方已拥有各项知识产权二十余项,5类产品通过国家级专业机构检测认证,综合实力在国内初创类企业中排名前三。

云能魔方将积极开展与浙江物产环能的合作对接、优势互补,共同推动储能与智能电网行业的发展,作为主力企业吸引更多储能产业上下游企业落地许昌,形成千亿级的许昌储能产业园区,促进双碳目标早日达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