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1日上午,浙江物产环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与苏州云能魔方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就双方推进合资公司“储能成套设备制造项目”落地投建事宜,与许昌市示范区管委会签订合作协议。许昌市常务副市长张庆一、许昌市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孙毅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合资公司计划将在许昌投建储能电池智能PACK产线及

首页 > 储能 > 储能系统 > 系统集成 > 企业 > 正文

产能2GWh!物产环能与云能魔方储能合作项目落地签约

2023-08-11 16:05 来源: 苏州云能魔方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8月11日上午,浙江物产环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与苏州云能魔方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就双方推进合资公司“储能成套设备制造项目”落地投建事宜,与许昌市示范区管委会签订合作协议。许昌市常务副市长张庆一、许昌市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孙毅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合资公司计划将在许昌投建储能电池智能PACK产线及成套设备产线。一期投资建设1条PACK智能生产线、1条分布式储能柜生产线、1条集中式储能柜生产线,规划建筑面积1万平方米,规划产能2GWh。合资公司计划利用3-5年时间,发展成为储能与智能电网领域百亿级规模的能源高科技企业。

640.jpg

▲合作协议签约

物产环能是物产中大集团(世界500强)能源板块专营公司,主营煤炭综合利用、环保技术研发、新能源产品。作为一家集“能源贸易+能源实业”为一体的大型国有上市公司,物产环能在能源贸易方面拥有国内外发达的营销网络和强力团队,在新能源领域正在开展战略布局。

云能魔方团队拥有深厚的电力系统行业背景,在储能与智能电网领域具有先进的技术研发优势、产品创新能力、标准制定能力、系统集成经验。截止目前,云能魔方已申请专利及软著28项,参编团标3项,研发5项新产品(分布式储能柜DPS、储能变流器PCS、分布式储能监控与能量管理平台EMS、储能电站高速调控系统HCS、储能电站故障录波系统EDR)并完成认证工作,综合实力在国内同领域初创类企业中处于领先位置。

立足战略发展、以合资公司的筹建为契机,云能魔方与物产环能将充分发挥在资源、平台、技术及市场等方面的互补优势,依托许昌市在储能与智能电网领域的产业集群优势,进一步扩大双方在储能成套设备领域的业务布局,实现合作共赢!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