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储能网获悉,4月9日,在第十一届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ESIE2023)上,为降低钒电池储能初始投资成本,提高收益率,大连融科与海螺融华推出钒电池电解液租赁模式,该模式已在“枞阳海螺水泥6MW36MWh项目”中首次应用。安徽海螺融华储能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邹毅介绍,以4小时储能为例,钒电池储能

首页 > 储能 > 储能电池 > 综合 > 企业 > 正文

大连融科与海螺融华推出钒电池电解液租赁模式!

2023-04-11 09:00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4月9日,在第十一届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ESIE 2023)上,为降低钒电池储能初始投资成本,提高收益率,大连融科与海螺融华推出钒电池电解液租赁模式,该模式已在“枞阳海螺水泥6MW36MWh项目”中首次应用。

安徽海螺融华储能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邹毅介绍,以4小时储能为例,钒电池储能设备初始投资成本中,电解液与功率单元分别各占约50%。使用电解液租赁模式后,相当于电解液初始投入成本绝大部分被免去,初始投入约是购买模式的一半。未来电解液租赁模式将成为推动钒电池储能商业应用的重要模式。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