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践于行动;实力,定义标杆。4月7日,ESIE2023在北京首钢会展中心隆重开场。上能电气全新一代1520V集中式储能、海量应用先锋1500V集中式及组串式储能、ALLINONE工商业储能系统震撼集结,全面呈现公司深耕储能领域的技术风采和实践成果。同期,行业风向标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重磅发布“2022年度

首页 > 储能 > 储能系统 > 储能变流器 > 企业 > 正文

上能电气储能两「年」冠!这次ESIE比想象的更精彩

2023-04-10 17:15 来源: 上能电气 

创新,践于行动;实力,定义标杆。4月7日,ESIE2023在北京首钢会展中心隆重开场。上能电气全新一代1520V集中式储能、海量应用先锋1500V集中式及组串式储能、ALL IN ONE工商业储能系统震撼集结,全面呈现公司深耕储能领域的技术风采和实践成果。同期,行业风向标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重磅发布“2022年度中国储能企业排行榜”,上能电气储能PCS市场出货量排名国内第一、全球前三,进一步夯实行业领先地位。

1.jpg

百尺之间,「储」景别致,人潮涌动,传递出储能icon的科技风范与内涵品质。源于电力电子技术的深厚底蕴以及对电网支撑技术的深刻研究,上能电气全球首发“1520V集中式储能”技术方案,通过“3高+2低+1快”升级设计,实现更高充电量、更高效率、更高寿命、更低工程造价、更低设备投资、更快运维等多维价值;且在SCR<1.1弱电网环境下稳定运行,更可靠支撑电网,为“高”态势、大时代演进下的储能提供新服务。

2.png

碳中和目标下,构建新型电力系统已成绿色转型的主旋律,储能加速跨入发展新时期。上能电气聚焦“高效、高安全、极致友好”设计理念打造的1500V集中式、组串式储能,应用足迹遍布全球大量标杆项目,在发电侧、电网侧、用户侧等各类场景中助力储能系统降本增效,为客户带来更多稳定的项目收益。

3.png

受能耗双控、分时电价等因素驱动,工商业储能经济性显著增强,正成为市场竞逐热土。上能电气创新推出的“ALL IN ONE工商业储能系统”,集“AC/DC一体化设计初始投资更低、簇级精细管理免专人维护、系统标准化交付现场施工提效50%、IP66高防护强可靠性”等多项优势,致力于以更安全高效、智能省心的先进技术解决工商业储能多重难题,创造高收益回报空间,助力千行百业低碳运营。

4.png

同期,上能电气储能事业部总经理姜正茂凭借突出的行业贡献荣获“年度人物”殊荣称号,并在“双碳背景下新能源+电力储能”圆桌对话中进行主题分享。他表示,持续深化储能技术与商业模式创新、不断实现更低的LCOS,最大化发挥出储能的价值属性,是实现新能源+储能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关键动力。

5.png

在“储能系统设计与解决方案”主题论坛中,上能电气储能解决方案部总监周斌深度解析新型电力系统下大功率储能变流技术发展趋势与价值应用,并分享了上能电气最新储能技术在众多示范项目中的实战经验。他指出,组串式储能为日趋多元化、复杂化的储能场景应用提供了灵活配置、高度安全、智能可靠、极简运维的理想之选,保障全生命周期内效益更优。

6.jpg

创新储能,致美零碳。迎接绿色时代,上能电气将不断加大技术创新力度,扩大储能市场领先优势,全面提升产品力、品牌力和服务力,助力更多客户取得商业成功,加速构建能源智慧新生态。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