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储能网获悉,3月13日粤水电披露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粤水电表示,截至目前,其已投产运营的清洁能源发电总装机超200万千瓦,在建总装机超300万千瓦,包括新疆粤水电巴楚县200万千瓦光储一体化项目、粤水电巴楚县20万千瓦/80万千瓦时配套储能和80万千瓦市场化并网光伏发电项目、阿瓦提县粤水电40

首页 > 储能 > 储能应用 > 发电侧 > 企业 > 正文

粤水电在建清洁能源发电总装机超300万千瓦

2023-03-14 08:58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3月13日粤水电披露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粤水电表示,截至目前,其已投产运营的清洁能源发电总装机超200万千瓦,在建总装机超300万千瓦,包括新疆粤水电巴楚县200万千瓦光储一体化项目、粤水电巴楚县20万千瓦/80万千瓦时配套储能和80万千瓦市场化并网光伏发电项目、阿瓦提县粤水电40万千瓦光伏+储能市场化并网项目、粤水电乌什一期100兆瓦光储发电项目、海南省临高县粤水电波莲镇60MW农(菜篮子工程)光复合项目、广东遂溪县官田水库二期50MWp光伏发电项目等。

抽水蓄能业务情况。公司参与了清远抽水蓄能电站、肇庆浪江抽水蓄能电站等6座抽水蓄能电站的工程建设,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具有先进技术、丰富经验,工程质量优良;公司与四川省达州市宣汉县人民政府签订招商引资协议,拟投资建设白岩滩水库抽水蓄能电站,目前该项目正在做投资前的准备工作。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