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9日茂化实华公布,为适应发展和业务拓展需要,公司控股子公司茂名实华东成化工有限公司(“实华东成”)与北京清大环科电源技术有限公司(“清大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在山东省淄博市投资设立山东艾瓦瑞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2100万元人民币,实华东成认缴出资1533万元人民币,持股73%,清大

首页 > 电池 > 电池技术 > 铅蓄电池及其他 > 企业 > 正文

茂化实华:设立控股孙公司 拟投建环保铅酸(碳)动力电池项目

2023-03-10 08:33 来源: 北极星电池网 

3月9日茂化实华公布,为适应发展和业务拓展需要,公司控股子公司茂名实华东成化工有限公司(“实华东成”)与北京清大环科电源技术有限公司(“清大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在山东省淄博市投资设立山东艾瓦瑞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2100万元人民币,实华东成认缴出资1533万元人民币,持股73%,清大公司认缴出资567万元人民币,持股27%,实华东成为山东艾瓦瑞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之控股股东。近日,经淄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山东艾瓦瑞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完成了工商登记手续并取得了营业执照。

公司设立控股孙公司,拟投资建设环保铅酸(碳)动力电池项目,是基于公司发展和业务拓展的需要以及优化产业布局所做的决策,以进一步拓展发展空间,提高竞争能力,促进持续健康发展,维护股东长远利益。该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符合公司发展需求,对公司未来可持续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