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8日,能源巨头壳牌公司宣布收购欧洲最大可持续天然气(RNG)制造商NatureEnergy(丹麦一家利用农业、工业和家庭废物生产可再生天然气的公司)。这次收购将进一步提高壳牌公司与多个行业的既定能源产品生产商与购买商和能源供应商合作的能力,以加速向净零排放过渡,并支持壳牌公司于2021年设定的在2

首页 > 碳管家 > 碳排放 > 碳源减排 > 企业 > 正文

壳牌将斥资 19 亿欧元收购丹麦再生天然气生产商 Nature Energy

2022-11-30 09:50 来源: 壳牌石油 

11月28日,能源巨头壳牌公司宣布收购欧洲最大可持续天然气(RNG)制造商Nature Energy(丹麦一家利用农业、工业和家庭废物生产可再生天然气的公司)。这次收购将进一步提高壳牌公司与多个行业的既定能源产品生产商与购买商和能源供应商合作的能力,以加速向净零排放过渡,并支持壳牌公司于2021年设定的在2016年基础上减少50%范围1和2排放的目标,以盈利的方式增加低碳燃料的生产和客户服务。

壳牌下游业务总监Huibert Vigeveno说:“收购Nature Energy公司将为壳牌在美国的现有RNG项目增加一个欧洲生产平台和增长管道。在未来几年需求强劲增长的时候,我们将利用这次收购在全球范围内建立一个综合的RNG价值链。”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