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4日,大金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金重工)与中外运沙伦氏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沙伦氏)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大金重工董事长金鑫和中外运沙伦氏总经理陈欢共同出席并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沙伦氏(Sarens)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大型货物运输、超重件吊装和复杂工程管理公

首页 > 风电 > 海上风电 > 报道 > 正文

风电海工强强联合!大金重工与沙伦氏战略签约!

2022-11-17 16:15 来源: 大金重工 

11月4日,大金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金重工)与中外运沙伦氏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沙伦氏)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大金重工董事长金鑫和中外运沙伦氏总经理陈欢共同出席并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沙伦氏(Sarens)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大型货物运输、超重件吊装和复杂工程管理公司,在全球共设立了超100家分支机构,项目遍布60多个国家和地区。作为全球最大的风电吊装、安装和11月4日,大金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金重工)与中外运沙伦氏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沙伦氏)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大金重工董事长金鑫和中外运沙伦氏总经理陈欢共同出席并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沙伦氏(Sarens)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大型货物运输、超重件吊装和复杂工程管理公司,在全球共设立了超100家分支机构,项目遍布60多个国家和地区。作为全球最大的风电吊装、安装和运输公司,沙伦氏已先后为海上风电总包商DEME、Jan De Nul等国际风电巨头风提供服务。与SIF等多家欧洲大型管桩企业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大金重工是新能源领域一家全球化运营的上市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有竞争力、安全可信赖的产品和服务。经过20年的行业深耕,大金重工已经稳居全球风电装备制造产业第一梯队,是众多国内外知名主机厂商和大型电力投资开发公司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是全球单体产能最大,资质最全的风电海工、管桩设备供应和服务商。公司目前主要业务板块含:风电海工装备制造、风电叶片制造、新能源投资开发、风电产业园投资运营等。公司在国内外拥有10余家成员企业,客户和销售网络遍及30多个国家和地区。

长期以来,大金重工与沙伦氏在多个项目上密切协作,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进一步加深双方互信合作,通过资源整合互补和竞争优势叠加,提升双方的市场竞争力和运营效率,打造抱团出海,合作共赢的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未来,凭借自身在风电海工装备制造领域的领先实力、航运船舶领域的战略落地以及沙伦氏在吊装运输等领域的先进技术加持,大金重工将成为打通生产、吊装、运输的一站式产品解决方案提供者,为客户提供“从大金生产基地到全球任一市场”的一条龙服务,持续构筑大金重工在全球风电海工装备市场的核心竞争力品牌影响力。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