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储能网获悉,根据港交所官网数据显示,11月8日巴菲特旗下的投资公司伯克希尔·哈撒韦以196.9945港元/股的价格,再度减持了578.25万股比亚迪H股,本次减持套现约11.39亿港元。据悉,此前比亚迪披露新能源汽车产销数据,数据显示,2022年10月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及储能电池装机总量约为10.188GWh,2

首页 > 储能 > 电动汽车 > 电动车企 > 企业 > 正文

巴菲特再度减持比亚迪!套现约11.39亿港元

2022-11-14 17:09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根据港交所官网数据显示,11月8日巴菲特旗下的投资公司伯克希尔·哈撒韦以196.9945港元/股的价格,再度减持了578.25万股比亚迪H股,本次减持套现约11.39亿港元。

据悉,此前比亚迪披露新能源汽车产销数据,数据显示,2022年10月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及储能电池装机总量约为10.188GWh,2022年累计装机总量约为67.681GWh。10月新能源汽车销量21.78万辆,同比增长168.9%,上年同期8.10万;1-10月新能源汽车销量140.29万辆,同比增加158.52%。2022年10月海外销售新能源乘用车合计9529辆。

此外,近日,由比亚迪储能供货的全球最大单期储能电站在美国西海岸成功投入商业运营。该独立储能电站由比亚迪储能提供 1500V的电网级储能产品BYD Cube T28,储能容量近1.7GWh。

11月7日,深圳仰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位于深圳市南山区。今年8月,有知情人士称,比亚迪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发布全新高端品牌,新车价格将超过100万元。比亚迪相关负责人回应称:“高端品牌暂定于今年底发布,同步亮相首款硬派越野车型,定价100万元以上。”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