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完善班组建设机制,规范班组管理,今年以来,国能晋江热电公司坚持以提升标准化班组建设为目标,从素质提升、安全管理、文化建设三方面寻求新突破,“三曲联弹”奏响班组管理“最强音”。该公司各班组员工严格执行“两票三制”,严管、严控抓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通过安全交底、人身风险预控、

首页 > 火电 > 报道 > 正文

国能晋江热电公司奏响班组建设最强音

2022-09-28 16:10 来源: 国能神福(晋江)热电有限公司 作者: 吴晓斌

为进一步完善班组建设机制,规范班组管理,今年以来,国能晋江热电公司坚持以提升标准化班组建设为目标,从素质提升、安全管理、文化建设三方面寻求新突破,“三曲联弹”奏响班组管理“最强音”。

该公司各班组员工严格执行“两票三制”,严管、严控抓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通过安全交底、人身风险预控、典型事故案例学习等,不断提升员工的安全意识,严守安全生产的“红线”和“底线”,营造“人人要安全、人人能安全”的浓厚氛围。

根据生产实际工作需求,该公司各班组有针对性的制定培训计划,将操作规程、作业流程、常见故障及处理方法等知识,用通俗易懂、图文并茂的方式进行培训学习,持续开展“师徒结对”、“传帮带”等形式多样的活动,着力培养一批具有高素质、高技能、业务精的综合性人才。

结合安全文明生产标准化建设,该公司不断加强班组文化建设,提炼、总结班组愿景和理念,建立完善各类班组管理制度、台帐及班组奖惩考核办法,以量化考核为手段,激发和调动职工的积极性,使班组管理进入用制度管理人、用管理约束人、用机制激励人的良性循环轨道。


作者: 吴晓斌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