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2日下午,万宁公司召开聚焦目标任务,大干100天、冲刺四季度、确保“双A”目标实现,奋力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完美收官暨第三季度经济活动分析会。会议全面总结了前三季度取得的成绩经验,深入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并有针对性地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永宏出席会议

首页 > 火电 > 管理 > 正文

聚焦目标任务 大唐万宁公司召开三季度经济活动分析会

2022-09-26 15:12 来源: 大唐万宁天然气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 梁小喜

9月22日下午,万宁公司召开聚焦目标任务,大干100天、 冲刺四季度、确保“双A”目标实现,奋力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完美收官暨第三季度经济活动分析会。会议全面总结了前三季度取得的成绩经验,深入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并有针对性地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永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就分管工作重点进行安排。

DSC_4600_副本.jpg

DSC_4609_副本.jpg

会议指出,前三季度以来,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努力克服疫情、台风等不利影响,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和省公司各项要求,面临“困难艰巨”,但是“成绩显著”。成绩的取得是全体干部职工保持“咬定青山不放松、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战略定力,发扬 “一天当作三天用”的干劲和拼搏精神,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实干担当的结果,饱含了广大干部职工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也充分证明了广大职工是一支能打硬仗、打赢硬仗的队伍。

会议强调,进入四季度,公司各项工作进入年度收官阶段,全体干部职工要准确把握和认清形势,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紧密围绕“三保一增”总体部署,咬定全年目标任务不动摇,乘势而上、再接再厉,大干100天、冲刺四季度,用奋斗和实绩,确保圆满实现“双A”目标,谱写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明确,当前党的二十大政治保电工作进入关键期,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做好党的二十大保供维稳工作的重要意义,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凝心聚力抓好生产经营党建各项工作,积极营造良好的生产环境和政治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926144350_副本.jpg

会议要求,一是要慎终如始,坚持疫情防控“不松懈、不懈怠、不麻痹、不侥幸”,咬紧牙关继续毫不放松做好各项抗疫保供工作,一以贯之实施“防疫泡泡”管理,严格落实“八个举措”、实施“四色管理”、实行“三个专属”,持续构建一体化、分级封闭式防疫管控体系,坚决筑牢防疫“双零”底线。

二是坚持“一手打伞、一手干活”,做好党的二十大保供电工作。要聚焦“三保一增”重点任务,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闭环管理具体措施,确保机组“应发尽发,满发多发”,全力抢进度、拼速度,奋力夺取疫情防控、能源保供的双胜利。

三是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牢固“安全生产是核心中的核心”的理念,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意识,持续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检查,抓好问题整改质量与效果闭环验收。同时,针对雨季汛期等情况,开展防汛减灾专项隐患排查治理活动,确保防汛设备检查、维护到位。

四是狠抓管理提升。要进一步增强团队意识,通力协作配合,进一步理顺工作机制、优化工作流程,夯实各项基础工作,全面提升工作质量和办事效率。

五是要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升独当一面的能力,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和团队管理能力,提高管理艺术,加强工作的计划性和风险管理意识,将“说了就算、定了就干、马上就办”的十二字要求落到行动上,把实干实绩作为人才进步成长的“试金石”,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六是要全力攻坚“双A”目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建引领作用,以创新党建工作思路和方法为依托,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公司高质量发展,为省公司圆满实现“双A”目标贡献万宁力量。

会上,绿能科技公司负责人,计划营销部、设备维护部及发电部负责人分别作了专题发言。

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及各部门主管参加了此次会议。


作者: 梁小喜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