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6日,第十九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展会以“共享RCEP新机遇,助推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3.0版”为主题,共有1653家企业现场参展,集中展示各国高端装备制造、基础设施建设、国际物流等多领域创新发展成果。许继集团作为河南省先进制造企业受邀出席河南形象展,并配合中国电

首页 > 输配电 > 保护与控制 > 企业 > 正文

许继高端制造惊艳亮相东博会

2022-09-23 15:17 来源: 许继集团 

9月16日,第十九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展会以“共享RCEP新机遇,助推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3.0版”为主题,共有1653家企业现场参展,集中展示各国高端装备制造、基础设施建设、国际物流等多领域创新发展成果。许继集团作为河南省先进制造企业受邀出席河南形象展,并配合中国电气装备集团亮相中央企业展区。

640131.jpg

64221110.jpg

许继集团以“赋能智慧电气、创引绿色能源”为主题,展示了风力发电机、特高压直流控保单元、柔性直流输电换流阀、电动汽车充电桩、单/三相智能仪表等特色产品,展现了中国智能制造的技术水平与实力。

东盟各国是许继集团海外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许继集团将持续着力构建东盟市场营销网络,积极参与东盟电力系统建设,推动许继集团与东盟国家的经贸合作之路越走越宽,以高质量的产品与优质的技术服务在国际市场上擦亮中国制造名片。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