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国能日新智慧能源(江苏)有限公司与冰魔方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开展楼宇节能零碳项目参与虚拟电厂的运营业务。一方面为冷链节能项目的盈利模式开辟了一条可行的路径,实现了用能企业、冷链服务商、虚拟电厂运营商的多赢,另一方面也开启了国能日新智慧能源公司的虚拟电厂业务

首页 > 输配电 > 输配电 > 智能用电 > 企业 > 正文

国能日新智慧能源与冰魔方达成战略合作

2022-09-22 16:19 来源: 国能日新 

近日,国能日新智慧能源(江苏)有限公司与冰魔方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开展楼宇节能零碳项目参与虚拟电厂的运营业务。一方面为冷链节能项目的盈利模式开辟了一条可行的路径,实现了用能企业、冷链服务商、虚拟电厂运营商的多赢,另一方面也开启了国能日新智慧能源公司的虚拟电厂业务与冷链节能项目的融合。

国能日新智慧能源公司专注综合能源服务领域,主营虚拟电厂运营业务,聚合分布式能源参与各省辅助服务市场,为可控负荷资源用户、用户侧储能资源用户提供参与辅助服务市场的一整套代理服务,覆盖全国各辅助服务市场,依托于国能日新强大的数据分析技术能力,服务于用户,共同辅助电网调峰,共享电力市场红利。

未来,国能日新将携手冰魔方在覆盖商业冷链物流、工业冷冻、大中型空调以及区域冷热联供能源站等服务领域,共同拓展、广泛合作、深度赋能,共促行业进步,协同其旗下冷链工业物联网平台,可为客户提供冷链园区设计建造、数字化管理以及托管运营的一站式服务,长期推动冷链基础设施网络协同、数据智能和精准服务化升级。

本次国能日新战略合作伙伴冰魔方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冷链智慧运维管理&服务商,是商务部•冷链流通监控平台副理事长、制冷智能化管理小组组长单位,致力于推动冷链产业数字化、物联化、服务化升级。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