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6日,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浙江省统计局正式发文,在国网新能源云碳中和创新中心挂牌成立“浙江省工业碳效评价与改革创新中心”,负责在省域内开展工业碳效码场景应用运营服务,更大范围、更深层次接入各类能源数据,为政府和社会提供全方位“双碳”支撑服务。该中心依托新能源云数字经济平台,

首页 > 碳管家 > 碳管理 > 碳数据管理 > 市场 > 正文

浙江省工业碳效评价与改革创新中心挂牌成立!

2022-09-22 15:37 来源: 电网头条 

9月16日,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浙江省统计局正式发文,在国网新能源云碳中和创新中心挂牌成立“浙江省工业碳效评价与改革创新中心”,负责在省域内开展工业碳效码场景应用运营服务,更大范围、更深层次接入各类能源数据,为政府和社会提供全方位“双碳”支撑服务。

该中心依托新能源云数字经济平台,承担浙江省工业碳效码平台开发建设和系统维护,为工业领域提供“碳效+电力”诊断服务,推进该领域绿电交易及交易市场建设,协助碳核查、碳账户建设,提供工业碳效统计核算数据支撑和业务支持。该中心支撑浙江省经信厅、省统计局加快推进工业碳效码场景应用和工作机制迭代升级,建立安全、开放、共享、高效的碳效码应用体系。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