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集团公司召开系统企业领导人员研讨班暨2022年年中工作会议,会议确定了下半年集团公司工作主题为“保安全、保供电、保发展、增效益,献礼二十大”。大唐甘肃兰白武新能源事业第一时间安排部署全力抓好贯彻落实,围绕“三保一增”总要求,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工作重点,坚持不懈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认

首页 > 风电 > 报道 > 正文

兰白武新能源:以实际行动践行 集团公司年中会议精神

2022-07-25 11:45 来源: 大唐甘肃发电有限公司兰白武新能源事业部 作者: 刘文昌

近期,集团公司召开系统企业领导人员研讨班暨2022年年中工作会议,会议确定了下半年集团公司工作主题为“保安全、保供电、保发展、增效益,献礼二十大”。大唐甘肃兰白武新能源事业第一时间安排部署全力抓好贯彻落实,围绕 “三保一增”总要求,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工作重点,坚持不懈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认真落实保二十大安全稳定专项方案,夯实安全基础;以效益最大化为导向,积极应对市场变化,紧盯电价电量以及财务费用压降,确保降本增效落实见效;坚持高质量有效益的发展,坚持抓大不放小,重点区域重点项目重点突破;同时,强化党建引领保障,统筹推进党委规范化、党支部标准化达标创建工作,让党组织的力量在攻坚中淬炼提升,让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克难中彰显。

目前该事业部全体干部员工攒足精气神,蓄势待发,全力以赴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助力事业部实现“全年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 刘文昌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