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中国能建浙江火电中标山东招远市新能源汽车充电网基础设施建设EPC总承包项目。该工程位于中国黄金之都——山东烟台招远市,占地30000平方米,计划建设62个充电站,共1502个充电桩,硬化车位600个,配套安装新能源汽车充电系统、监控系统、道闸系统、智能地锁系统、膜结构雨棚、休息区及自动贩卖

首页 > 储能 > 电动汽车 > 综合 > 招标 > 正文

中国能建中标山东招远新能源汽车充电网基础设施建设EPC

2022-07-06 08:47 来源: 中国能建 作者: 郑维建

近日,中国能建浙江火电中标山东招远市新能源汽车充电网基础设施建设EPC总承包项目。

该工程位于中国黄金之都——山东烟台招远市,占地30000平方米,计划建设62个充电站,共1502个充电桩,硬化车位600个,配套安装新能源汽车充电系统、监控系统、道闸系统、智能地锁系统、膜结构雨棚、休息区及自动贩卖机;覆盖招远市所有街道办事处内15个街区62个商场、公园、小区、企业、机关单位及公共区域停车场,主要服务于新能源乘用车、出租车、网约车、物流车、特种车辆及其他新能源车型的停车及充电需求。

该项目的中标,标志着浙江火电在充电桩与5G基建等“新基建”市场领域的市场开发实现突破。

工程建成后,将极大方便了招远市居民绿色低碳出行,将有效缓解市民充电难题,将有利于提振市民对新能源汽车的消费信心,助力能源绿色转型和生态文明建设,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发挥积极作用。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