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日,领充首届渠道招商会在西安领充公司总部盛大开启,本次招商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近百名意向投资者,现场签约金额高达近3000万。会议开始前,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投资者参观了领充智慧能源展厅、技术中心以及重卡换电试验站,大家对领充的产品及解决方案有了更清晰的理解,更全面的认识。下午15

首页 > 储能 > 充换电站 > 企业 > 正文

领创新赛道 充享新未来|2022领充首届渠道招商会签约火爆

2022-07-04 18:36 来源: 领充新能源 

7 月 2日,领充首届渠道招商会在西安领充公司总部盛大开启,本次招商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近百名意向投资者,现场签约金额高达近3000万。

微信图片_20220704183144.png

会议开始前,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投资者参观了领充智慧能源展厅、技术中心以及重卡换电试验站,大家对领充的产品及解决方案有了更清晰的理解,更全面的认识。

微信图片_20220704183156.png

下午15:30招商会正式开始,陕西省电力行业协会充电设施分会主任龙露女士为本次会议致辞,龙主任表示随着新能源汽车行业高速发展,与之配套的充电桩也将迎来爆发式增长,充电桩市场发展前景广阔,领充作为陕西知名的新能源充电桩企业,其研发和技术实力有目共睹,相信未来领充必将引领行业发展,助推产业做大做强。

微信图片_20220704183159.png

领充董事长兼总裁袁庆民先生对各位投资者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领充公司概况、行业前景、服务理念等,袁总表示,随着私家新能源车主的激增,未来目的地充电将成为主流充电场景,以慢充为主快充为辅的充电模式成为趋势,领充可为客户提供全面、全方位的技术及资源的支撑,让大家对充电桩建设事业充满期待和信心,在场的投资者表示十分赞赏。

微信图片_20220704183203.png

随后,由渠道总监闵健波先生为投资者讲解充电桩行业的发展前景及全国招商政策,投资者纷纷表示十分看好并期望能够加入充电桩行业,尤其是想做省级和市级的代理商表达了强烈愿望。

微信图片_20220704183207.png

此次招商会现场与来自多个城市的近十家投资商进行了签约。

微信图片_20220704183210.png

全国招商会圆满成功,不仅仅是对本公司企业实力、公司产品的肯定,也是对未来充电桩行业发展的肯定!

微信图片_20220704183213.pn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