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储能网获悉,据上交所披露信息显示,6月30日已经受理浙江艾罗网络能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科创板上市申请。招股说明书显示,艾罗能源本次拟募资8.09亿元,计划用于储能电池及逆变器扩产、光储智慧能源研发中心建设等多个项目,均围绕公司主营业务以及核心技术展开。资料显示,艾罗能源前身为2012

首页 > 储能 > 储能系统 > 储能变流器 > 企业 > 正文

艾罗能源备战科创板IPO 拟募资超8亿元

2022-07-04 11:30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据上交所披露信息显示,6月30日已经受理浙江艾罗网络能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科创板上市申请。

招股说明书显示,艾罗能源本次拟募资8.09亿元,计划用于储能电池及逆变器扩产、光储智慧能源研发中心建设等多个项目,均围绕公司主营业务以及核心技术展开。

资料显示,艾罗能源前身为2012年3月设立的浙江艾罗电源有限公司,2017年更名为浙江艾罗网络能源技术有限公司。该公司是光伏储能系统及产品提供商,主要面向海外客户提供光伏储能逆变器、储能电池以及并网逆变器,应用于分布式光伏储能及并网领域。2021年,艾罗能源实现总营收8.33亿元,较2020年上涨114%;净利润6293.6万元,较上年上涨90.34%,均实现较快增长。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