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国际汽联电动方程式世界锦标赛第10轮比赛将在北非展现电动交通实力ABB技术支持摩洛哥实现其可持续发展目标本周末,ABB国际汽联电动方程式世界锦标赛将第五次重返马拉喀什,开启一场精彩纷呈的比赛。22名车手将在马拉喀什阿格达尔区的穆莱·哈桑国际赛道(CircuitInternationalAutomobileMoulayElHas

首页 > 储能 > 充换电站 > 企业 > 正文

ABB国际汽联电动方程式世界锦标赛马拉喀什开启!

2022-07-04 11:26 来源: ABB中国 

ABB 国际汽联电动方程式世界锦标赛第 10 轮比赛将在北非展现电动交通实力

ABB 技术支持摩洛哥实现其可持续发展目标

Marrakesh(1).jpg

本周末,ABB 国际汽联电动方程式世界锦标赛将第五次重返马拉喀什,开启一场精彩纷呈的比赛。

22 名车手将在马拉喀什阿格达尔区的穆莱·哈桑国际赛道(Circuit International Automobile Moulay El Hassan)上展开激烈角逐,该赛道位于马拉喀什红色城墙旁,全长2.99公里,共有 12个弯角。赛道以摩洛哥王储命名,由永久性赛道和酒店区周围的道路组成,复杂的赛道布局将为车队和车手带来多种挑战。

ABB集团传播与可持续发展事务负责人司伟杰(Theodor Swedjemark)表示,“对于ABB来说,马拉喀什一直是一个标志性的比赛地点,ABB在这里举办了自 2018 年成为赛事冠名合作伙伴后的第一场比赛。摩洛哥的气候保护目标与 ABB 的可持续目标完美契合,我们很高兴再次回到这里,向大家展示可以帮助我们实现更可持续未来的技术。”

ABB 自 1980 年以来一直在摩洛哥开展业务,并已成为电气、机器人、运动控制、工业自动化和电气网络的重要供应商。 ABB 与摩洛哥密切合作,支持其可持续发展战略——旨在到 2030 年减少能源消耗 15%,并增加可再生能源的份额。 在2009 年,仅有1.7% 的电力来自可再生能源。在2015 年,这一比例上升到 34%,预计到 2030 年将达到 52%。

ABB 通过多个项目支持摩洛哥的可持续发展目标。 根据近期签署的一项框架协议,ABB将为摩洛哥最大的石油和天然气经销商Afriquia 提供首个公共快速充电基础设施。Afriquia在全国拥有 480 多个加油站,在 ABB 提供的首批 7 个50kw直流充电桩成功部署后,Afriquia 将在其加油站提供更多 ABB 充电桩。

此外,ABB同摩洛哥矿业集团 Managem 签订合同,为其在整个非洲范围内的业务提供数字解决方案。ABB首先会将ABB AbilityTM运营管理系统 (OMS) 和先进过程控制 (APC) 解决方案应用于Managem集团的两座矿山项目上,随后再扩展到集团的所有业务上,包括 11 个改造场地和2个新建场地。ABB 技术将助力Managem集团提高生产力和运营效率,并为其地下和露天矿场的数字化转型提供支持。

继马拉喀什之后,ABB 国际汽联电动方程式世界锦标赛将于 7 月 16 - 17 日重返纽约市,进行第 11 和第 12 轮比赛。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