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用电高峰即将来临,保障稳定电力供应尤为重要,近日,吉安市部署电力部门扎实做好迎峰度夏保供电工作。一是全力保障供电有序。加强电力员荷预测,制定“1+10”迎峰度夏方案,从加强输变电设备消缺等多个方面入手做细做实保电措施,压实各级人员保电责任,全力保障度夏期间电力有序供应。二是全线排

首页 > 输配电 > 电网建设 > 报道 > 正文

江西吉安:高坪变扩建、罗溧线等9项主网度夏项目即日投运

2022-07-01 10:51 来源: 北极星输配电网 

今夏用电高峰即将来临,保障稳定电力供应尤为重要,近日,吉安市部署电力部门扎实做好迎峰度夏保供电工作。

一是全力保障供电有序。加强电力员荷预测,制定“1+10”迎峰度夏方案,从加强输变电设备消缺等多个方面入手做细做实保电措施,压实各级人员保电责任,全力保障度夏期间电力有序供应。

二是全线排查供电隐患。积极开展输电线路防外破、变电设备跳闸隐患“排雷”及防电气误操作等专项排查行动,对排查出的隐患逐项明确责任人、制定整改措施,目前已消除低电压问题95个、频繁停电问题41个。

三是全面提升供电能力。持续加大电网投资力度,今年电网建设计划投资28亿元、同比增长20%;目前已完成配网度夏项目160个,建成庐陵变、万安220千伏芙蓉变等主网工程18项,高坪变扩建、罗溧线等9项主网度夏项目即将投入运行。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