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输配电网获悉,近日,根据青岛汇金通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发展战略,为推进公司全国化战略布局,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2022年6月20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全资孙公司拟参与资产竞拍的议案》。公司全资孙公司广西华电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西

首页 > 输配电 > 保护与控制 > 企业 > 正文

汇金通全资孙公司拟参与竞拍广西送变电公开转让资产

2022-06-22 13:51 来源: 北极星输配电网 

北极星输配电网获悉,近日,根据青岛汇金通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发展战略,为推进公司全国化战略布局,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2022年6月20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全资孙公司拟参与资产竞拍的议案》。

公司全资孙公司广西华电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西华电”)拟参与竞拍广西送变电建设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广西送变电”)于北京产权交易所挂牌公开转让所属铁塔厂资产(以下简称“标的资产”),包括土地、房屋建筑物、机器设备及部分存货等。标的资产评估价值为33,016.61万元,挂牌转让底价为29,714.95万元(不含增值税价格,增值税由竞拍方承担),交易价格以最终竞拍受让价为准,公司将以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分期支付。

公司表示,鉴于公司拟参与竞拍事项属于临时性商业秘密,且竞拍结果存在不确定性,若董事会审议通过后予以披露,将有增加竞拍对手及提高竞拍价格的可能,损害公司及中小投资者利益。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2号——信息披露事务管理》及公司相关内部管理制度的规定,该事项符合暂缓披露相关条件,公司董事会同意暂缓披露该事项,并承诺在竞拍结束后按要求予以披露。

公开资料显示,广西送变电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下属企业,其按照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的统一安排部署开展剥离电网装备制造业改革工作。广西送变电建设有限责任公司铁塔厂资产包为剥离对象,其地处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明阳工业区,具有750kV输电铁塔生产许可证,以生产1000kV及以下电压等级的输电线路铁塔、钢管杆(塔)、变电站钢结构支架和管型支架为主,占地280亩,具有年产输电铁塔、钢管杆(塔)、变电站钢构架10万吨的生产能力。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