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切实解决增量配电业务试点项目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近日,湖南能源监管办分别组织衡阳中燃能源有限公司、湖南新华供电有限公司与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召开项目推进协调会。湖南省能源局、衡阳市发展改革委、衡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有关同志参加了相关会议。会议分别听取了

首页 > 配售电 > 增量配电 > 报道 > 正文

湖南能监办组织召开增量配电业务试点项目推进协调会

2022-05-16 13:16 来源: 湖南能监办 

为切实解决增量配电业务试点项目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近日,湖南能源监管办分别组织衡阳中燃能源有限公司、湖南新华供电有限公司与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召开项目推进协调会。湖南省能源局、衡阳市发展改革委、衡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有关同志参加了相关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衡山科学城增量配电业务试点项目及冷水江开发区增量配电业务试点项目建设情况,与会单位对如何加快推进试点项目有关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就衡山科学城项目重点协调了新建变电设备并网、用户移交拨接方案、电网运行安全和电力施工安全等问题;就冷水江开发区项目重点协调了存量资产处置、项目进度安排等问题,并达成一致意见。

会议强调,增量配电业务试点项目是电力体制改革重要内容,各方要全力支持项目建设,重点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贯彻落实电力体制改革各项部署要求,加大对试点项目建设的支持力度;二是加强沟通协调,对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要及时沟通、深入交流,避免因沟通不畅影响项目推进速度;三是提高工作效率,要力争在迎峰度夏前完成有关工作,确保夏季电力保供任务圆满完成。四是加强政策宣传和解释,确保增量配电网运营和供电业务交接工作平稳过度。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