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0日,岱海发电公司第十七届“协作杯”篮球联赛正式开赛。比赛共吸引来自各部门六支球队、80余名职工参赛。本届比赛采取循环赛和交叉淘汰赛相结合的赛制,六支队伍通过抽签分为两个小组,小组内进行循环赛,每个小组的前两名出线后打交叉赛,胜者之间争夺冠亚军,负者之间争夺三四名。揭幕战由管理

首页 > 火电 > 报道 > 正文

岱海发电:第十七届“协作杯”篮球赛开幕

2022-05-11 15:24 来源: 内蒙古岱海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 文/蔺小春 图/蒋雁斌

5月10日,岱海发电公司第十七届“协作杯”篮球联赛正式开赛。比赛共吸引来自各部门六支球队、80余名职工参赛。本届比赛采取循环赛和交叉淘汰赛相结合的赛制,六支队伍通过抽签分为两个小组,小组内进行循环赛,每个小组的前两名出线后打交叉赛,胜者之间争夺冠亚军,负者之间争夺三四名。

揭幕战由管理联队对阵京能服务队。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范昕为比赛开球。一声哨响,比赛开始,参赛队员迅速进入比赛状态,积极进攻、努力防守。场上队员每分必争,场下观众高呼呐喊,展示出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最终管理联队获得首胜,赢得开门红。

本次比赛由公司工会精心组织,旨在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增进职工之间友谊,通过举办赛事,营造健康、文明、有序、和谐的生活环境氛围,激励全体干部员工意气奋发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使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推进企业快速发展,为公司转型升级发展凝聚力量。

2022051115240378[1].jpg

作者: 文/蔺小春 图/蒋雁斌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