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预防和减少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提高员工自觉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保护职工的财务安全,近日,岱海发电公司联合凉城县刑警大队反诈中心在岱海发电公司开闸了以“谨防电信网络诈骗保障自身财产安全”为主题的防止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根据近期易发多发的电信诈骗案件,民警结合实际情况着重介

首页 > 火电 > 管理 > 正文

岱海发电公司开展防止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2022-05-23 10:52 来源: 内蒙古岱海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 刘伟

为预防和减少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提高员工自觉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保护职工的财务安全,近日,岱海发电公司联合凉城县刑警大队反诈中心在岱海发电公司开闸了以“谨防电信网络诈骗保障自身财产安全”为主题的防止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根据近期易发多发的电信诈骗案件,民警结合实际情况着重介绍了电信诈骗的种类以及“电信诈骗识骗防骗技巧”、“电信诈骗常用语”、“电信诈骗常用行为”及对应的防范常识等,提醒广大职工不要轻易将个人资料、卡号、存款密码等信息告知他人,如遇可疑情况,要多和家人、朋友沟通商议或及时报警,以免遭到不法侵害。民警还提醒大家,不要轻易相信陌生来电,更需谨言慎行,不要轻易上当。

活动期间,岱海发电公司与凉城县公安局反诈中心共同完成了在公司范围内张贴宣传横幅和标语等宣传工作。同时,公司要求全体人员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关注反诈微信公众号,使防范电信诈骗常识深入人心、日有防范。

作者: 刘伟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