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日,为迎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国网天津经研院工会落实公司提升职工生活品质工作要求,举办“芳华悦己向美而生”女神节系列活动之“整理幸福家”主题讲座活动。本次讲座邀请师范大学工商管理专业、四年互联网高级主管、高级规划师一诺老师为女职工分享收纳整理的方法以及不复乱的奥秘。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工会开展“芳华悦己 向美而生”女神节系列活动之整理幸福家收纳主题讲座

2023-03-08 20:28 来源: 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经济技术研究院 作者: 王娟

3月3日,为迎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国网天津经研院工会落实公司提升职工生活品质工作要求,举办“芳华悦己 向美而生”女神节系列活动之“整理幸福家”主题讲座活动。

本次讲座邀请师范大学工商管理专业、四年互联网高级主管、高级规划师一诺老师为女职工分享收纳整理的方法以及不复乱的奥秘。讲座从整理核心根基原理入手,深入讲解整理的相关知识,同时就生活中常见的整理收纳典型问题进行深度剖析,有针对性的给出了实用建议。现场互动热烈,老师一对一现场实操指导,女职工们纷纷表示,通过讲座受益匪浅,为职工建设良好家庭环境提供了有效指导。

下一步,院工会还将以开展丰富多样的职工活动,不断助力女职工成长,提升女职工生活品质,做好女职工的知心人。

作者: 王娟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