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5日,普华永道2022年首席执行官调查显示,丹麦公司在将气候保护的努力纳入公司战略工作方面远胜于全球公司。多达63%的丹麦高层管理人员表示,温室气体排放目标包含在公司的长期战略中,而在全球范围内,这一比例仅为37%。这方面丹麦仅次于瑞典(68%)和芬兰(64%)。三分之一的丹麦公司已经承诺实现“净

首页 > 碳管家 > 碳排放 > 碳源减排 > 国际 > 正文

丹麦63%公司已将碳排放目标纳入发展战略

2022-04-07 11:05 来源: 商务部网站 

4月5日,普华永道2022年首席执行官调查显示,丹麦公司在将气候保护的努力纳入公司战略工作方面远胜于全球公司。多达63%的丹麦高层管理人员表示,温室气体排放目标包含在公司的长期战略中,而在全球范围内,这一比例仅为37%。这方面丹麦仅次于瑞典(68%)和芬兰(64%)。三分之一的丹麦公司已经承诺实现“净零排放”(二氧化碳净排放量为零),还有29%的公司正在努力实现这一目标。调查显示,稍高于三分之一的公司没有承诺零排放。调查还显示,承诺实现净零排放或正在实现净零排放的丹麦公司中,有一半使用基于科学的碳目标(science-based targets),这涉及设定与巴黎协定将全球变暖限制在1.5度的义务相对应的目标。分别有80%和75%的丹麦高层管理人员认为客户和员工对他们的气候承诺有很大影响,高于全球水平(分别为59%和42%)。

在普华永道的第25次首席执行官调查中,在89个国家进行了4446次采访。共有80名丹麦首席执行官参加调查。


( 来源: 商务部网站 )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