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3日,南方电网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孟振平,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王宏志与来访的中国电气装备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白忠泉,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周群一行举行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陈允鹏,中国电气装备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成卫、朱安珂出

首页 > 火电 > 火电产业 > 企业 > 正文

南方电网与中国电气装备集团会谈

2022-02-25 09:19 来源: 南方电网报 作者: 陈细英

2月23日,南方电网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孟振平,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王宏志与来访的中国电气装备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白忠泉,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周群一行举行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陈允鹏,中国电气装备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成卫、朱安珂出席会谈。

孟振平欢迎中国电气装备集团来访,感谢中国电气装备集团对南方电网公司的关心和支持。王宏志介绍了公司2021年电力保供、生产经营、改革创新、服务“双碳”和新型电力系统建设等方面情况。南方电网公司正加快创建世界一流企业,希望双方围绕能源强国建设,在重大工程建设、设备标准化、数字电网建设、共建“一带一路”、新兴业务与产业金融、新技术研究等领域不断拓展合作广度和深度,提高合作质量,协力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可靠的能源电力支撑。

白忠泉感谢南方电网公司长期以来的帮助和支持,介绍了中国电气装备集团重组整合成立的情况。周群介绍了中国电气装备集团成立以来改革发展和生产经营有关情况。当前,中国电气装备集团正加快推动世界一流智慧电气装备集团建设,希望双方在保障特高压重大工程建设、支撑主网建设、助力数字化转型、提供应急保电服务、加深海外市场合作、深化科技合作、推进产业金融合作等方面进一步拓宽合作空间,构建更紧密的合作关系,实现共赢发展。

双方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谈。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