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8日,南方电网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孟振平,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王宏志与来访的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林克庆,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永航一行举行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和保障电力供应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广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边立明,市委常委、黄埔区委书记陈勇,南方电网公司

首页 > 输配电 > 电网建设 > 企业 > 正文

南方电网董事长孟振平与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林克庆林克庆会谈

2022-02-11 09:32 来源: 南方电网报 作者: 陈细英

2月8日,南方电网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孟振平,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王宏志与来访的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林克庆,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永航一行举行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和保障电力供应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广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边立明,市委常委、黄埔区委书记陈勇,南方电网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张文峰出席会谈。

孟振平欢迎林克庆、郭永航一行来访,感谢广州市委、市政府多年来对南方电网公司的关心和支持,介绍了公司保障电力可靠供应、加大电网投资建设、提升供电可靠性、优化用电营商环境,全力服务广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关情况。他表示,公司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主动对接广州战略规划和发展需求,深化双方战略合作,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为广州加快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提供坚强可靠的能源电力支撑。

林克庆对南方电网公司一直以来对广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广州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立足新起点、把握新要求、担当新使命,奋力推动广州加快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希望南方电网公司进一步深化落实双方战略合作,继续加大对广州电网的投资建设力度,加强资源统筹,全力保障电力可靠供应,助力广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广州将一如既往为南方电网公司在穗工作提供优质服务。

其间,林克庆、郭永航一行到南方电网电力调度控制中心调研,了解南方电网及广州电网有关情况,听取近期电网运行及今年电力保供工作汇报。

公司副总工程师,双方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上述活动。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