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售电网获悉,漳州市龙海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日前发布漳州市龙海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对福建省龙海市供电有限公司等三个单位为二级重要电力用户予以备案的批复,对福建省龙海市供电有限公司、漳州市龙海区第一医院、漳州市龙海区中医院等3个单位为本行政(供电)区域内二级重要电力用户予以备案。详

首页 > 配售电 > 售电服务 > 政策 > 正文

福建省龙海市供电有限公司等三个单位批复为二级重要电力用户

2022-01-19 09:30 来源: 漳州市龙海区工信局 

北极星售电网获悉,漳州市龙海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日前发布漳州市龙海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对福建省龙海市供电有限公司等三个单位为二级重要电力用户予以备案的批复,对福建省龙海市供电有限公司、漳州市龙海区第一医院、漳州市龙海区中医院等3个单位为本行政(供电)区域内二级重要电力用户予以备案。

详情如下:

漳州市龙海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对福建省龙海市供电有限公司等三个单位为二级重要电力用户予以备案的批复

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漳州市龙海区供电公司:

你司《关于确认已送电生产一二级重要电力用户名单的请示》(龙电营销〔2021〕128号)已收悉。根据《福建省重要电力用户供电电源及自备应急电源配置监督管理实施办法(试行)》(闽经贸能源〔2009〕677号)、《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重要电力用户供用电安全管理办法》(闽电营销规〔2015〕1号)等文件规定,对福建省龙海市供电有限公司、漳州市龙海区第一医院、漳州市龙海区中医院等3个单位为本行政(供电)区域内二级重要电力用户予以备案。

此复。

漳州市龙海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2年1月13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