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初心担使命,红色基因永传承。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缅怀先烈、铭记历史、强化使命担当,12月2日至7日,国网昌都供电公司组织两批党员、发展党员30余人深入江达县岗托十八军军营遗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国网昌都供电公司:传承红色基因 激发奋进力量

2021-12-09 10:10 来源: 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昌都供电公司 作者: 罗柏

牢记初心担使命,红色基因永传承。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缅怀先烈、铭记历史、强化使命担当,12月2日至7日,国网昌都供电公司组织两批党员、发展党员30余人深入江达县岗托十八军军营遗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先后参观了西藏解放第一村、十八军渡江口、十八军军营遗址、十八军纪念雕像等,通过工作人员的讲解和观看陈列品了解英雄事迹,党员们了解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英雄无畏、艰苦朴素的精神,进一步领会到“两路”精神和“老西藏”精神的内涵,深感正是这些英雄烈士的精魂,铸就了今天西藏美好的生活。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干部职工深受理想信念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激发了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

参加活动的人员纷纷表示,将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学习先辈舍生忘死,不畏险难险阻、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继承发扬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建设美丽幸福新西藏添砖加瓦。


作者: 罗柏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