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电力变压器的工作时间越来越长,加之电流密度的不断增加,对运行设备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良好的脱水效果对于保持运行设备的健康状况至关重要,免维护的MESSKOMTRAB是应对此项挑战的理想之选。

首页 > 输配电 > 保护与控制 > 企业 > 正文

MR全新免维护型吸湿器 让变压器更“干爽”!

2021-11-02 10:10 来源: MR 

拒做“潮人”!如何有效防止设备受潮闹人的台风,“大驾光临”,室内室外,潮乎乎!拒绝潮湿,不做人体吸湿器,把阳光搬进屋子!于室于家,干燥除湿,尚能用上除湿器,那“它”?

台风天,拒做“潮人”的 还有它!

微信截图_20211102100219.png

随着电力变压器的工作时间越来越长, 加之电流密度的不断增加, 对运行设备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良好的脱水效果对于保持运行设备的健康状况至关重要,免维护的MESSKO® MTRAB®是应对此项挑战的理想之选。

通过实现极佳的脱水效果保持运行设备的健康状况!MESSKO® MTRAB®产品系列的免维护型吸湿器可避免湿气进入变压器、分接开关和其他充满绝缘液的电气运行设备的绝缘液中。我们已对全新 2.5 代进行了改进, 进一步提高了品质的可靠性。

PART 01

简单有效

在常规工作状态下, 流入储油柜的空气直接穿过干燥剂 (硅胶), 并在该过程中进行干燥。同时, 会对储油箱管道中的空气湿度进行持续监测。根据运行设备的行为, 如果含水量 (% rH) 达到定义的限值, 则会激活干燥剂的再生。该过程采用智能算法, 可确保符合 IEC 60076-22-7 的要求。

微信截图_20211102100614.png

PART 02

可靠高效

吸湿器全天候免维护运行,且经过多年证明, 可在极度炎热、寒冷、干燥或潮湿的各种气候区内安全使用。

微信截图_20211102100240.png

PART 03

降低维护和服务成本

与传统的吸湿器相比, MESSKO® MTRAB®无需检查和维护成本;更由于无需更换干燥剂, 因此大量节省了成本。

微信截图_20211102100254.png

PART 04

采用最新技术,品质安全可靠

我们在该领域拥有超过15 年的经验,拥有全球 6,500 名 MESSKO® MTRAB® 客户, 遍布 180 个国家/地区;开发和测试均符合 IEC 60076-22-7 (变压器配件新标准 – 自动再生型吸湿器) 。

微信截图_20211102101137.png

PART 05

靠基于 ETOS®通信和集成

除上述之外,可轻松将数据集成到 MR 的ETOS®嵌入式变压器操作系统中;基于模拟和数字接口实现 SCADA 连接。

PART 06

保护并确保变压器的健康状况

保护并确保变压器的健康状况;同时可确保变压器功能正常,运行设备使用寿命。

微信截图_20211102100302.png

MESSKO® MTRAB® 2.5 成熟的技术和全球范围的实践经验,让“呼吸”更顺畅,做个“干爽”的变压器。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