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日立ABB电网在成立一周年之际,宣布将公司更名为HitachiEnergy,加强对可持续能源未来的承诺。

首页 > 输配电 > 保护与控制 > 企业 > 正文

日立ABB电网宣布将公司更名为Hitachi Energy

2021-08-23 13:37 来源: 日立ABB电网 

7月1日,日立ABB电网在成立一周年之际,宣布将公司更名为Hitachi Energy,加强对可持续能源未来的承诺。

公司名称的变更体现了快速变化的能源格局,并将带来更多创造经济价值、环境价值和社会价值的机遇;同时,通过与日立的融合,公司能够将开拓性和数字化技术服务于现有和未来的客户,并且在可持续移动、智能生活和数据中心等领域开辟更为广泛的机会。通过将日立Lumada等先进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和服务与拥有独特行业专长和经验的能源平台相结合,公司正在携手客户和合作伙伴,为实现具有包容性和公平性的碳中和未来制定全球解决方案。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