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5日,德力西电气凭借过硬的品牌、产品及服务综合实力,成功中标中城联盟第十一批开关面板类产品战略联采。

首页 > 输配电 > 保护与控制 > 企业 > 正文

捷报!德力西电气三大开关系列中标中城联盟战略联采

2021-07-09 17:40 来源: 德力西电气 

6月25日,德力西电气凭借过硬的品牌、产品及服务综合实力,成功中标中城联盟第十一批开关面板类产品战略联采。

中城联盟成立于1999年,由六十多家中国大型建筑企业联合组成。是当前中国建筑行业采购规模最大、标准化程度最高、质量管理最严的实体采购平台。此次德力西电气中标产品中有“德雅”、“家悦”、“安居”三大产品开关插座系列。

02.jpg

德雅系列

“德雅”系列产品无框无界的面板设计

安全稳固,导电更强更安全

尽显德力西电气精工品质

03.jpg

家悦系列

“家悦”系列产品4.5mm窄边框

展现极简艺术美学

04.jpg

安居系列

“安居”系列产品安全可靠

经典方正槽纹,温婉不张扬

实力见证品牌承诺

德力西家居电气此三大类共有50多个系列产品在销售,可满足住宅、家庭、酒店、商场等多领域装修需求。

建筑行业是德力西电气产品的重要应用领域之一,深耕数十年以来,德力西电气已与近半数的地产百强企业深度合作,在市场敏锐洞察,产品品质及设计美学方面不断树立行业新标杆,始终坚持以“客户第一”的理念,专注、专业、专心地提升产品与服务,与合作伙伴同心聚力,共创未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