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日,华电宿州公司组织开展入厂煤质检中心入厂计量、采制化专项检查,并开展专题工作会议。

首页 > 农电 > 管理 > 正文

华电宿州公司:加强入厂煤验收管理、夯实厂内燃料管理基础

2021-07-05 15:13 来源: 安徽华电宿州发电有限公司 作者: 刘洋

  7月2日,华电宿州公司组织开展入厂煤质检中心入厂计量、采制化专项检查,并开展专题工作会议。

  该公司计划部同生技部组成联合检查组,深入计量、采制化现场,针对入厂煤验收作业流程、值班记录以及现场设备开展认真、细致检查。随后召开专题会,对上半年各指标完成情况以及抽样结果进行了分析,对下半年如何加强公司燃料规范化管理、增强廉洁风险防控能力、提高燃料管理标准做了详细部署。

  一是定期开展廉洁从业教育。燃煤质检中心要定期开展工作人员的廉洁从业培训,坚持不懈地抓好燃料从业人员廉洁自律意识教育,提高燃料从业人员的履职能力和防风险能力。

  二是紧盯提质增效目标不放松。热值差指标直接反映入厂煤验收管理水平的高低,质检中心以热值差管控为抓手,形成“日跟踪、周分析、月总结”的管理模式,确保完成全年热值差小于90焦耳/克、水分差小于-0.80%的提质增效目标。

  三是质检中心要以现场实际情况为基础修订采制化作业指导书,加强业务培训,规范入厂煤采制化作业流程,强化过程监控。让各岗位人员清清楚楚岗位目标,明明白白工作程序。

  四是加强现场设备管理。加强现场采制样设备的隐患排查、治理的同时,对温湿度仪、控温空调、手机屏蔽仪等设备进行定期检查,防止失效。

作者: 刘洋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