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针对连绵的阴雨天气,华电宿州公司对生产现场各种设备开展了“防雨防潮排查”工作,保障设备的安全稳定运行。

首页 > 农电 > 管理 > 正文

华电宿州公司:全面检查室外设备,迎战连续阴雨天气

2021-06-28 14:20 来源: 安徽华电宿州发电有限公司 作者: 周威威

近日,针对连绵的阴雨天气,华电宿州公司对生产现场各种设备开展了“防雨防潮排查”工作,保障设备的安全稳定运行。

一是编制了防雨检查卡,确保所有设备责任到人。下雨前中后进行全面排查,在检查卡上签字确认。主要检查内容是电缆桥架、套管等设备,防止雨水从桥架、套管顺流倒灌进入设备及房间内。下雨期间,要求各责任人重点对室外设备进行排查,防止大风将雨水吹到电缆套管上,顺流进设备内,必要时套管最低点开孔排水。

二是对电缆盖板和屋顶漏雨情况进行全面细致的排查,检查出的隐患及时整改。保证电子间内除湿机运行正常,防止电子间内湿度过高。每天3次检查空调运行情况,防止空调凝结水排水不畅进入电子间控制柜内。

三是针对化水车间湿度大,管道凝结水滴落到设备的情况。对控制柜进行密封,控制箱内部放置防潮剂,控制柜上部加装简易防雨棚。确保设备不因受潮而出现故障,保障化水设备的安全运行。

该公司表示将持续做好设备防雨防潮的检查和治理工作,确保设备处于安全运行状态,迎战连续阴雨天气。


作者: 周威威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