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8日,中国华电党组书记、董事长温枢刚在集团公司总部会见中国安能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国平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换了意见。

首页 > 水电 > 水力发电 > 企业 > 正文

华电集团温枢刚会见中国安能董事长周国平

2021-05-10 10:12 来源: 中国华电 

5月8日,中国华电党组书记、董事长温枢刚在集团公司总部会见中国安能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国平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换了意见。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宏志,中国安能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周庆丰参加会见。

温枢刚对周国平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国华电发展现状及“十四五”规划总体情况。温枢刚指出,近年来,中国华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和“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积极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能源体系,清洁能源装机比重达到43%。温枢刚表示,中国华电与中国安能长期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具备坚实的合作基础,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为双方合作创造了更为广阔的机遇和前景。希望双方聚焦国家战略需求,深入对接“十四五”规划,在水电建设、抽水蓄能等领域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合作,为我国积极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贡献力量。

周国平对中国华电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国安能历史沿革、转企改制、经营发展等情况。周国平指出,自2018年转隶改企后,中国安能顺利完成了更名改制,成为央企大家庭中的一员。目前,中国安能以“致力于经济建设、应急救援”为发展目标,生产经营各项工作稳步推进,高质量发展势头良好。希望双方在工程建设、设备安装、开发投资等领域继续深挖潜力、加强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促进共同发展。

双方总部有关部门负责人,中国安能第三工程局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