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9日,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曹市中心供电所党支部党员服务队员义务帮助曹市镇张飞燕家庭农场排查线路设备隐患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国网涡阳供电: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05-01 18:28 来源: 安徽省涡阳供电公司 作者: 娄延旭

4月29日,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曹市中心供电所党支部党员服务队员义务帮助曹市镇张飞燕家庭农场排查线路设备隐患。这是该公司紧密结合实际,立足本职岗位,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个缩影。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广大党员立足岗位实际,深化党建与中心业务相融合,以“我为群众办实事”暨共产党员服务队“百千万”工程为抓手,广泛开展社会实践活动,着力在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巩固扶贫成果促进乡村振兴上狠下功夫。在具体工作实践中,该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员深入辖区专变客户开展客户线路设备的有限延伸服务,义务对客户设备开展隐患排查治理。隐患排查治理的内容包括:客户线路、设备巡视检查,开展设备红外测温,检查客户设备试验情况及试验结果,检查继电保护整定情况,检查安全工器具、消防器材配备使用情况。督促、指导、帮助客户开展隐患治理,着力解决客户的用电难题。

下一步,该公司将围绕党委决策部署,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坚持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出发点,促进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用心用情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以更优质的服务架起党群连心桥,展示新时代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良好风貌。


作者: 娄延旭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