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通讯员杨勇刚)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公司2021年营销管理精神,全面提升营销管理水平。近日,凤翔分公司组织开展营销业务专项稽查工作。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凤翔供电:组织开展营销业务专项稽查工作

2021-04-23 16:07 来源: 凤翔县供电分公司 作者: 杨勇刚

本网讯(通讯员杨勇刚)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公司2021年营销管理精神,全面提升营销管理水平。近日,凤翔分公司组织开展营销业务专项稽查工作。

此次稽查工作分为:一是日常稽查普查:从电价、电费;计量装置及运行;零度户核查,对本所组零度户购电次数在3次以上的进行现场核查;销户用户治理,检查销户用户现场的实际运行情况;核查临时用电用户的现场用电状况,是否按月核算;违约用电及窃电,春秋普查工作开展及自查整改情况等。二是专项稽查:“过载”配变专项稽查;“三零”项目实施专项稽查;漠视侵害群众利益专项稽查普查;优化营商环境开展情况稽查普查;星级供电所建设情况稽查普查。三是要求通过“线上筛查,线下检查”的形式,组织营业员开展“边检查边学习,边学习边整改”联评检查活动。“以查促学,以学促用”的方式,开展边检查边学习,通过互学互鉴提升稽查工作水平,弥补营销管理漏洞。四是要求制定稽查工作计划,抓好工作落实。要结合自身实际进一步做好2021年稽查工作计划,每次稽查要有书面记录,对存在问题要有处理结果记录,县公司将对各所组稽查工作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据了解,此项稽查工作将持续到11月底,为了使专项工作真正取得实效,解决实际问题、避免走过场,该公司讲组织人员定期进行检查,从源头上堵塞管理漏洞,规范供电营商环境,同时通过交叉检查,使基层营业管理人员互相学习,查缺补漏,进一步提升公司营业管理水平,为提高公司经济效益奠定基础。


作者: 杨勇刚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