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宿州市水利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等一行六人组成验收组,对华电宿州公司生活用水取水项目进行现场查勘验收。验收组对项目取水量、计量设施安装情况、取水设施试运行情况、节水措施落实情况等内容进行了验收,经现场勘查和查阅相关资料,华电宿州公司取水设施基本符合验收条件。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华电宿州发电:生活用水取水项目顺利通过宿州市水利局验收

2021-03-25 16:57 来源: 安徽华电宿州发电有限公司 作者: 刘化亮

3月23日,由宿州市水利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等一行六人组成验收组,对华电宿州公司生活用水取水项目进行现场查勘验收。验收组对项目取水量、计量设施安装情况、取水设施试运行情况、节水措施落实情况等内容进行了验收,经现场勘查和查阅相关资料,华电宿州公司取水设施基本符合验收条件。

验收会上,验收组听取了华电宿州公司关于取水工程运行情况汇报。经过质询和认真讨论,验收组一致认为,项目许可申请、审批手续齐全,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关于取水许可验收要求。同时验收组对华电宿州公司节水用水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加强日常用水管理,从取水到用水末端各个环节要加强巡查、分析,响应国家号召,落实节约用水;二是落实管理责任,建立健全管理制度,为节约用水提供坚强的制度保障;三是定期进行水平衡试验,不断进行节水设施改进,提高水资源利用率;四是取证后要严格按照批准的用水计划取水,坚决杜绝违规取水;五是要在公司内部应加大节水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节水氛围,积极创建省级节水型示范企业。

华电宿州公司表示将积极严格落实水利局要求,做好各项护水工作。该公司部分领导人及相关技术人员全程陪同现场察看及验收工作。


作者: 刘化亮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