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电室开关设备要经常检查,出现接点发热必须及时检修”。11月16日起,凤翔县供电公司组织17个基层供电服务队走进供电辖区管辖范围内156户微小企业,上门“体检”用电设备,帮助指导做好冬季安全用电工作。随着逐渐变冷,一些空调、电暖器、低温炉等电采暖设备相继启用,用电负荷大幅增加。为进一步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凤翔供电:把脉“微小企业”冬季安全用电

2020-12-14 08:05 来源: 陕西地电凤翔供电分公司 作者: 刘晋达

“配电室开关设备要经常检查,出现接点发热必须及时检修”。11月16日起,凤翔县供电公司组织17个基层供电服务队走进供电辖区管辖范围内156户微小企业,上门“体检”用电设备,帮助指导做好冬季安全用电工作。

随着逐渐变冷,一些空调、电暖器、低温炉等电采暖设备相继启用,用电负荷大幅增加。为进一步加强客户安全用电管理,该公司及时开展“微小企业”安全用电隐患排查工作,主动上门服务,对“微小企业”用电状况进行“把脉问诊”,全面排查配电设施存在的隐患缺陷,认真检查配电室运行环境,变压器、配电柜、配电箱、高低压开关设备、备用电源、室内外用电线路等设备,仔细察看配电设施、用电设备、接地装置、室内外线路的接点是否松动发热,绝缘有无破损。针对发现的问题,该公司用电检查人员现场下发整改通知,指导客户制定整改措施,督促抓好隐患缺陷消除工作。

据悉,检查过程中,该公司供电服务队还积极征询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建议,并结合冬季天气特点,及时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强调寒冷天气用电设备操作注意事项,提醒加强对配电室开关设备的检查维护,落实防范冰冻措施,避免引发电气设备故障,确保“微小企业”用电安全无忧。(凤翔分公司刘晋达13992763699)


作者: 刘晋达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