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气温急剧攀升,高温对安全生产工作造成了影响,凤翔供电分公司全面做好预防措施,做好高温工作保障,夯实安全生产基础。

首页 > 农电 > 报道 > 正文

凤翔供电分公司:多措并举确保高温施工作业安全

2021-08-12 07:53 来源: 陕西地电凤翔供电分公司 作者: 刘晋达

气温急剧攀升,高温对安全生产工作造成了影响,凤翔供电分公司全面做好预防措施,做好高温工作保障,夯实安全生产基础。

该公司一是在编制工作计划时合理安排工作时间。提前查看气象预报,尽量避免在高温天气开展施工作业。如遇持续高温,将按照“早出、晚归”的工作方式,避免在中午气温最高阶段开展工作,保证施工人员良好的工作状态。

二是在开展工作时做好保障服务。公司安监部为全员配发了防暑降温药品,及时对各部门小药箱进行补充跟换,配备了风油精、藿香正气水以及蛇药等药品,为施工作业中的突发情况做好应急准备。遇到大型作业时,公司办公室启动后勤保障工作,及时将盒饭、绿豆汤、矿泉水等防暑物品送到施工现场,为施工人员提供充足的休息时间。

三是作业现场安全监督到位。按照到位监督工作要求,公司各级监督人员必须深入施工现场,履行监督责任。对作业现场进行全面的督导管控,做好工作安全提醒和应急处置,织密安全防护网。四是把清凉送到一线。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深入一线班组、作业现场和抢修工地,及时为顶高温、斗酷暑、保供电的员工送去防暑降温物品,为一线职工送去一片关爱、一片清凉,切实把企业的关怀化为员工工作的动力,增强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强干部员工工作信心。公司多措并举,夯实了高温施工作业安全基础,为全面做好打赢迎峰度夏攻坚战,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提供了坚强的保障。


作者: 刘晋达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